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曬品 出門前先抹

2014/7/26 0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6日電)炎炎夏日,防曬工夫不可少;台鹽公司表示,為了讓皮膚完整吸收、附著良好,出門前10分鐘就應該先擦好防曬品。

不論是愛美,還是為了健康,台鹽認為,要發揮防曬效果,宜事前擦防曬品,可避免活動時才塗抹,隨著流汗、出油,防曬乳稀釋流失,減低對皮膚的保護。

台鹽指出,盛夏烈日當頭,正是考驗肌膚健康的時候,消費者在夏天的美容需求重點在淨斑、美白,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緊湊,台鹽提供有效率、無負擔的美白保養。

台鹽成功開發的核心美白保養品「綠迷雅晶鑽淨白系列」結合生技及台灣原生植物,兼具效果和天然,是對抗豔陽和黑色素的法寶。

專家分析,日曬後產生黑色素,是肌膚抵禦紫外線的自我保護機制,想要美白有兩種方式,一是以預防的方式阻斷黑色素產生的條件,二是淡化並抑制原有的黑色素,兩者都是較溫和、天然的美白方式。

定時補擦防曬品是防曬方法之一,美國皮膚科醫學會雜誌指出,應在出門前15至30分鐘塗抹防曬乳液,當曝曬陽光後15至30分鐘再次塗抹。

如果活動中,例如游泳、用毛巾擦、過度流汗及摩擦等狀況,應適時補擦防曬乳液,可多一層保護。

防曬阻斷黑色素產生,可採預防的方式即擦防曬品,讓肌膚減少黑色素產生的條件,達到美白效果。

另外,淡化原有的黑色素也是好方法,讓肌膚自然啟動保護機制,以淡化、抑制的方式打散已生成的黑色素,提升皮膚的明亮與白淨。

防曬工作不能少,台鹽指出,應配合保濕、修護等完整的保養程序,從裡到外打底健康的肌膚,抵禦日曬、紫外線的侵擾。

台鹽推出「綠迷雅晶鑽淨白系列」美容保養品,具「阻斷黑色素產生的條件」,及「淡化原有的黑色素」多重防護效果。讓民眾在夏天外出曬太陽時,不但能維持美麗膚色,還能保護肌膚,造就健康的膚質。

台鹽指出,「綠迷雅晶鑽淨白系列」以先進生物科技開發植物精華,添加國家衛生機構公告核可的美白成分,搭配運用獨創「PGC多重層析純化生物科技」等專利製程。

綠迷雅晶鑽淨白系列採用天然的「波多卡松萃物」,精準針對黑色素產生強效抑制作用,將黯沉斑點作為標靶,予以淡化,快速達到袪黑、淨斑、亮白效果。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