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世安接寒舍執行長 設3大目標

2018/11/28 14:12(11/28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8日電)寒舍餐旅執行長黃世安今天受訪表示,他加入集團後設定3大目標,第一是讓旗下4家飯店人力能嘗試不同業務,第二是培養未來的領導者,第三是透過科技提升服務及效率。

寒舍旗下目前有4家飯店,包括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礁溪寒沐酒店。寒舍今年10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83億元,年減7.75%;累計2018年1到10月營收已達35.2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45%。

今年8月10日寒舍公告董事會通過聘任凱悅酒店集團亞太區業務副總裁黃世安擔任寒舍執行長,生效日期為9月5日。

黃世安說,他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加入寒舍集團,一開始對寒舍品牌沒有太深入的了解,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後發現,寒舍品牌與他喜愛美食與美學的個人興趣吻合;他形容自己會不停去想一些新的想法,去拓展新市場,這也是寒舍集團想要做得更好的地方,因此雙方一拍即合。

談到希望為寒舍集團帶來的改變,黃世安表示,加入集團3個月以來,花很多時間與各部門員工及主管交流,也和客人交流,已設定3個目標。第一,希望把旗下4家飯店的人力架構調整得更好,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嘗試不同的業務,提供更多個人生涯規劃的機會。

第二,黃世安指出,希望能培養人才,提升他們的能力,同時把集團資源做更好運用,藉此培養未來的領導者;畢竟現在的時代不同,要把機會提供給有才能的人,才可以為集團帶來更多發展。

第三,黃世安說,先前在中國飯店業服務7年,發現在中國用手機幾乎什麼都可以買,因此,希望能把更多科技引進到寒舍集團,提升服務及效率。

他表示,台灣是一個寶島,可集中更多資源推廣台灣的特色行程,讓寒舍集團主要客源進一步拓展,也需要加把勁拓展海外客源,例如東南亞較有潛力的市場包括泰國、馬來西亞,希望能提供3天2夜或4天3夜、更精彩的多元行程,帶給客戶不同感受。(編輯:郭萍英)107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