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群益期:美股破底 期貨波動大獲利機會增

2018/12/18 20:55(12/19 0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8日電)群益期貨董事長孫天山今天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業績發表會表示,2018年股市呈現多頭走勢,但美國3大指數破底,2019年股市可能偏空,期貨市場波動大,較有獲利機會。

美股道瓊指數17日下跌507.53點,跌幅2.11%,收在23592.98點,30檔成分股全部收黑。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2.08%,收在2545.94點,11大類股無一上漲。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重挫2.27%,收在6753.73點,

孫天山說,美股3大指數重挫,似乎預告明年全球股市偏空,股市多頭就在股市獲利,但股市偏空,因市場波動大,期貨市場有較大的獲利機會。

他強調,已從外商挖角專業期貨造市者,並看好外匯保證業務,將可為新的一年帶來獲利契機。

他說,群益期貨特別重視整體工作團隊的成長,讓員工樂於為公司賣力,因此順利從外商找來高水準的期貨造市者,由於新同事的專業知識,以及在期貨市場的經驗豐富,是業界爭相網羅的對象,相信可為公司業績成長帶來實質幫助。

他指出,群益期貨是合法的外匯保證金業務商,但台灣卻存在許多非法地下期貨商,從事外匯保證金業務,若地下期貨商賺錢就罷了,一旦客戶賺到太多錢,地下期貨業者可能就躲起來。台灣有外匯保證金業務的市場需求,希望有需求的民眾或企業找合法的業者。

他解釋,期貨商的槓桿交易部門可以推外匯保證業務,但一般的期貨業務員卻不能推這項業務,希望政策能夠放寬規定,讓業務順利推展。

他強調,群益期貨今年獲利不錯,股東依然可以獲得很好的股利分配。(編輯:張均懋)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