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goro環島不是夢 花東電池交換站上線

2019/1/22 0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2日電)Gogoro宣布,隨著加速東部能源網的布建,花蓮、台東等地電池交換站皆已上線營運,全台電池交換站完成串連,車主將可騎乘電動機車環島。

過去受限於花東地區電池交換站布建速度較慢,Gogoro讓車主若想挑戰環島,總是缺少最後一塊拼圖,但在花蓮太魯閣、瑞穗、玉里、台東池上、初鹿、太麻里等地的電池交換站上線後,車主可望完成環島夢想。

Gogoro表示,目前在全台營運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高達1043座,其中,合作夥伴的協助為讓佈建計畫得以迅速完成的關鍵,包含7-11、萊爾富、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合作夥伴的協力建置,讓大部分六都車主可望在騎車5分鐘內的距離找到電池交換站,車主在自己的生活圈中,可以輕易找到電池交換站。

另外,Gogoro能源網路總經理潘璟倫表示,隨著Gogoro能源網路的愈趨完善,也預計將吸引更多民眾加入電動機車的行列。(編輯:楊凱翔)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