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杏一首度配發股票股利 全力衝長照需求

2019/6/12 10: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連鎖醫療用品通路龍頭杏一醫療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2.3元現金股利及0.63元股票股利,為首度配發股票股利。

杏一董事長陳麗如表示,今年度首度配發股票股利,除了可以適當的增加資本額,也為未來業務拓展提前做準備。新智慧物流中心在今年4月上樑,預計2020年第2季正式完工啟用,將可滿足逐年成長的長照消費的物流需求。

面對高齡化社會,銀髮、長照市場快速成長,陳麗如表示,杏一除了強化新零售整合服務外,也積極配合各地政府長照政策,目前已打入全台8縣市政府長照相關政策的特約廠商,今年度將持續優化各門市體質與商品結構、強化消費者體驗並提供更好的醫療通路服務品質,除了提供多元支付服務,門市也成為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商店。

杏一2018全年營業額新台幣46.33億元,年成長7.13%,創下歷史新高,稅後淨利1.12億元,年增率達26.57%,每股盈餘4元。

總經理蔡德忠報告去年營運成果指出,持續推動「整合新零售服務」、「加速擴展通路布局」、「新智慧物流中心興建」三大營運策略,去年8月推出的杏LINE樂活服務,目前已超過8成會員綁定,近日杏LINE樂活服務也新增電子保固卡及消費紀錄檢視功能,未來將持續新增更多服務,透過線上線下整合服務體驗,持續帶動消費成長。

杏一日前公告5月營收4.1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3.01%;1-5月累計營收達20.5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51%,成長率創近7年新高。(編輯:鄭雪文)108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