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飯店業汰舊換新潮 晶華改裝力拚成長

2019/9/26 16:09(9/26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因應飯店業「汰舊換新潮」,晶華旗下台北晶華酒店明年30週年,近期陸續啟動餐飲與客房改裝,將於明年首季完工,力拚明年整體營收續強;重新開幕的「晶華軒」預估業績成長1成。

展望觀光產業景氣,晶華董事長潘思亮先前表示,每週幾乎都有新飯店開幕,可能會有一波產業的「汰舊換新」;台北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今天受訪時表示,台北晶華啟動改裝,除了適逢明年30週年,也是應戰飯店業競爭、獨立餐飲林立的狀況。

台北晶華酒店今天宣布,旗下餐廳「晶華軒」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整與規劃,重新改裝完成,延攬擁有超過30年粵菜經驗的港籍主廚鄔海明、中式點心行政主廚吳滿權共同掌杓,並重新設計菜色,定位專注粵菜餐飲。

吳偉正今天受訪時表示,晶華軒過去單月營收破新台幣千萬元,斥資近2000萬元升級內場廚房設備與外場硬體汰舊換新,今天晚間重新開幕,訂席已8、9成滿,盼改裝後能推升整體業績,較過去成長1成。

台北晶華酒店明年適逢30週年,近期展開一系列的改裝更新,預計明年首季全館翻新完工,後續的更新計畫還包括,10月6日將全部升級牛排館與鐵板燒餐廳Robin’s的內外設備,預估11月中旬改裝完畢,將投入近6000萬元的資金;而明年首季也將分區改裝麗晶精品B1樓層。

近年來,飯店業餐飲在營收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台北晶華酒店的金雞母柏麗廳一年可貢獻約4.3億元的業績,婚宴營收與場次都較去年同期提升,吳偉正也看好,明年整體業績將持續成長。(編輯:張均懋)108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