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裕隆城建案進行中 評估可能變更設計

2019/9/27 15: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7日電)裕隆今天舉行法說會,針對市場關注的裕隆城開發案,裕隆經理羅文邑表示,目前建案仍在興建中,但內部正進行相關的評估,希望在開發時間不往後延的前提下,評估變更設計的可能性。

針對日前新店的裕隆城開發案喊卡的傳聞,羅文邑表示,商業區已於2017年第2季動工,目前連續壁工程及基樁工程已完工,現正進行1樓板施作。

羅文邑指出,目前裕隆城建案仍在興建中,但內部的確在進行全方面的評估,持續優化及檢討,同時與承包商討論,希望在開發時間不往後延的前提下,評估變更設計的可能性,任何重大變更,皆以董事會通過為準。

在汽車本業部份,統計今年前8月裕隆集團在台灣市場乘用車銷售總台數為5萬8475台,年減9.7%。其中裕隆在國產車市占率20.5%,下滑1.1個百分比,裕隆進口車占台灣進口車市場規模1.1%,下滑0.1個百分比。

面對納智捷發展失利,嚴陳莉蓮接下裕隆執行長後積極進行集團整頓轉型,定調輕資產、效率化;並宣布走向多元代工全面開放的策略。

羅文邑表示,將藉由開放車型平台及研發能量,爭取多元客戶,資源共享共用,規模分攤,降低研發及營運成本,納智捷品牌以輕資產的模式經營,整合價值鏈功能單位,提高營運效率。日前已宣布實施華創車電廠辦合一,以推動納智捷品牌精實專案,調整組織結構,精簡人事,維持自主品牌競爭力。

另外,因應市場需求以及發揮規模效益,裕隆宣示積極進行價值鏈策略轉型,全面開放爭取多元客戶,以及海內外客戶訂單,提升專業代工服務。

已接獲義大利重機品牌ADIVA(亞帝發)代工訂單。裕隆代工三輪重型機車整車組裝與模組件外銷及物流作業,外銷地區包括歐洲義大利、日本、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地,今年8月已外銷第一批重型機車。

另外,也接獲委託生產Muse法國電動物流車,並開啟相關合作業務,預計10月份進行簽約儀式,開展法國Muse電動車款的生產與銷售,開啟未來前進歐洲電動車市場的機會。

至於納智捷新車部份, LUXGEN URX預計將在第4季正式上市。(編輯:張均懋)108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