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律法說會25日登場 外資保守看第4季

2019/10/22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2日電)美律將在25日舉行法說會,日系外資出具報告指出,市場對美律今年第4季的展望似乎過高,維持中性評等與目標價168元,但仍看好美律真無線藍牙耳機(TWS)明年動能。

電聲元件大廠美律將在10月25日舉行法人說明會,預計報告第3季業績並提供第4季展望。

美律日前表示,由於客戶提前拉貨,第3季傳統旺季恐不旺,營收估僅持平第2季,但由於iPhone平價策略奏效,銷售反應有望激勵第4季訂單,美律雖仍對整體營運保守看待,不過對娛樂產品看法樂觀。

然而,日系外資認為,市場對美律今年下半年的預期似乎過高,供應鏈調查顯示,由於第4季耶誕節熱銷旺季,產品處於過渡期,耳機業務的需求將緩慢持續到第4季度,而市場對第4季度預期有19%的銷售季度成長,日系外資認為過高,推估只有9%,維持美律的中性評等,目標價168元。

日系外資認為,iPhone的潛在需求可能會改善,預估第4季揚聲器銷量季度江成長20%至30%,以及從合資公司蘇州美特認列的業外貢獻將轉正,另一方面,根據供應鏈調查顯示,耳機業務最多預估持平,導致第4季營收季增幅度可能只有5%到10%。

但日系外資仍看好美律2020年耳機產品線,尤其是TWS的動能,以及明年下半年新iPhone的潛在規格升級和訂單分配變化。(編輯:楊凱翔)108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