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普:第4季旺季效應持續 明年全產品線續成長

2019/10/25 1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電池大廠新普今年受惠全產品線穩定成長,營運持續繳出亮眼成績,展望後勢,營運動能不減。董事長宋福祥今天表示,第4季看來動能延續,明年全產品線也都有機會成長。

新普下半年進入產業旺季,9月單月及第3季營收創新高,法人看好新普第3季獲利表現將隨著營收創下歷史新高。

展望後勢,宋福祥表示,目前看來第4季營運旺季效應持續,動能不減,不過12月變數較多。整體而言,各個領域的產品線均成長。近來積極布局的電動自行車、工業用等非IT產業電池成效陸續發揮,產業動能不錯,逐步拉高比重,有助整體毛利率持續正向發展。

宋福祥指出,儘管筆電產業已進入成熟期,但預估新普明年筆記型電腦電池事業規模還有機會成長,目前持續擴大市占率中,明年度包括IT及非IT全產品線都會成長,如果沒有意外,整體營運持續成長態勢不變。

美系外資日前出具新普報告,給予「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340元,看好新普成功跨入非消費性電子領域,是電動車、資料中心市場成長的主要受益者。

美系外資指出,新普成功跨入非消費性電子領域,看好公司成功地將產品多樣化,範圍擴及數據中心和電動自行車,並看好新普在IT產品中的強大實力,能駕馭高通用性的電動自行車和數據中心,並利用技術領先地位,具有競爭力的成本結構以及與OEM的緊密聯繫來獲得IT產品的市占率,預計新普在2019年至2021年度的複合年成長率將達到15%。(編輯:楊玫寧)108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