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家住都中心首批新北社宅招標 8/24截標

2020/7/13 1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13日電)為推動政府8年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目標,國家住都中心今天公告啟動首批新北市三重、板橋等4處基地工程招標作業,8月24日下午5時截止投標,預計興建500戶以上社宅,2024年完工。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國家住都中心)今天發布新聞稿,提到這次招標案件基地位在新北市三重區2處與板橋區2處。房型分為套房或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及無障礙房,可滿足老、中、青及弱勢族群就學、就業及退休階段的居住需求,為帶動地區發展,視各基地條件在1樓設有商業出租空間、托嬰中心或幼兒園,戶外也規劃休憩空間。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配合內政部營建署盤點全台各地區位適合的社會住宅基地,由國家住都中心透過行政法人彈性的執行方式,更有效率地興辦社會住宅,第1批的興辦社宅將從新北市開始推出,接續將推出台北市的社宅專案,其餘縣市也在加速催生中。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為了儘早完成統包工程招標,本次新北市4處基地將分為2個分標,再合併成1個採購案進行招標。另外,為了節省招標程序,採購案只要有1家廠商投標,就可進行開標及評選作業,也建立簡化的品質管理制度並編列了合理的工程造價。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招標文件刊登在住都中心網站首頁採購專區,期望透過民間力量導入更創新的技術、工法及材料,讓社會住宅興建及維護管理能更為升級。(編輯:黃國倫)109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