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紡織大廠搶攻商機 儒鴻推立體氣墊口罩

2020/9/21 15:42(9/25 1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21日電)紡織大廠搭上口罩熱潮,儒鴻今天發表新款立體氣墊口罩,主打具備透氣、可重複水洗等特性。儒鴻透露,不少品牌商感興趣,正在接洽中。

儒鴻發布新品「立體氣墊口罩」,口罩採用多機能性防護層布料,強調透氣效果佳,即便民眾運動時配戴也不會呼吸困難,且可以重複水洗30次至50次,相對拋棄式口罩環保。不過,口罩並非醫用等級,適用於一般場所,作為日常防護使用。

儒鴻主管指出,看好後疫情時代,口罩將是不可或缺必備品。儒鴻自有品牌口罩已開始在台販售,先進入醫院通路。

儒鴻主管說,除了現有曜石黑,還有灰色、粉色、藍色等。口罩產品可以客製化訂製,隨客戶需求製造出不同顏色、花紋口罩,產品美觀時尚。

他表示,有些品牌客戶表達興趣,也正在洽談中。他強調,儒鴻生產機能型布料多時,對防菌、防護布料有信心,更看好口罩產品未來發展,未來趨勢將促使口罩成為家戶常備品;儒鴻口罩零售價約500元至700元間。

羽絨衣大廠廣越看準商機,開始生產口罩,採用特殊布料,最多可重複使用50次,雖病毒防護力無法達到99%,但防護力可達6成至7成,且相較一般口罩更加透氣、款式更多元。

聚陽已跨足生產防護衣/隔離衣,先前透露接下超過5000萬片口罩訂單,在防疫品需求增溫下,對營收挹注量能可觀。(編輯:蘇志宗)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