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獲10項大獎 台灣大林之晨:加倍投資台灣影視

2021/10/3 15: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3日電)台灣大哥大myVideo投資影視作品獲佳績,「天橋上的魔術師」與「做工的人」在金鐘獎一舉奪下10項大獎,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會加倍投入台灣影視音產業,也期待世界看到台灣軟實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圓滿落幕,「天橋上的魔術師」獲最佳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最具潛力新人獎、攝影獎、美術設計獎、燈光獎等6個獎項,堪稱最大贏家。

而「做工的人」獲得最佳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導演獎、男主角獎、男配角獎等4項大獎。

為讓觀眾回味金鐘作品內容,myVideo推出「金鐘獎」專區,網羅歷屆金鐘入圍作品,包括「未來媽媽」、「畫說Lulu」、「我們回家吧」全集免費看,以及「天橋上的魔術師」、「做工的人」首兩集免費觀賞。

「天橋上的魔術師」奪下最佳戲劇節目獎,台灣大哥大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代表出品方上台領獎,林之晨表示,感謝所有幕前、幕後的團隊與合作伙伴公共電視、原子映像的共同推動,讓台灣能有「天橋上的魔術師」如此優秀作品。台灣大哥大在董事長蔡明忠的支持下,會持續秉持Open Possible的「能所不能」精神,加倍投入台灣影視音產業,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回應所有創作人的努力,讓影視音產業發光發熱,也期待台灣作品能躍上國際,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軟實力。

myVideo投資戲劇除了在金鐘獎備受肯定,在海外影展同樣大放異彩,「未來媽媽」在今年的亞洲影藝創意大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音樂設計」四大獎項。「追兇500天」則入圍「最佳OTT影音串流平台原創節目」與「最佳電視電影」,是台灣首部同時入圍新加坡三大亞洲電視獎(ContentAsia, 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 與 Asian Television Awards)的作品。

台灣大哥大表示,myVideo投資類型多元,包含戲劇、電影、動畫,今年更參與由楊祐寧監製並主演的台灣首部音樂職人劇「接招吧!製作人」,以及由網紅「宅女小紅」書籍改編的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與「2049+」原創IP動畫版。而繼共同出品的電影「怪胎」大受好評,由myVideo參與投資,柯震東、李心潔、李康生領銜主演的愛情國片「鱷魚」,也將於10月8日在院線上映。

而「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7日登場,台灣大哥大為金馬獎的獨家贊助電信商,myVideo更為金馬獎唯一官方指定線上直播平台,繼去年直播頒獎典禮總收視人次突破300萬,今年將再次提供免費的高畫質線上直播,讓所有影迷都可以透過手機、電腦,電視,全程觀賞頒獎典禮。(編輯:楊凱翔)110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