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曄海外存託憑證完成訂價 盧森堡證交所掛牌

2024/4/9 22: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半導體通路商文曄發布重大訊息宣布,今天完成3.41億美元(約新台幣109億元)海外存託憑證發行訂價,此次發行1700萬單位海外存託憑證,表彰8500萬股文曄科技普通股,於盧森堡證券交易所掛牌。

文曄透過新聞稿表示,本次發行啟動後,於幾個小時內獲得超過10倍超額認購。強勁的認購需求使承銷商得以降低折價幅度,並將發行訂價為每單位海外存託憑證20.08美元,較訂價日的文曄普通股收盤價折價約4.8%。

文曄表示,本次是文曄在過去2年內完成的第2次海外存託憑證發行,展示國際資本市場對文曄的持續興趣和關注。此外,在文曄於2023年9月宣布收購加拿大通路商Future Electronics,並於2024年4月完成收購後,文曄精準把握市場窗口以及股價表現,完成發行。

文曄董事長兼執行長鄭文宗說,他很高興看到投資人對文曄海外存託憑證的強烈認購意願,這代表投資人對文曄改變電子元件代理生態系統未來的能力,給予高度信任。

鄭文宗強調,這次海外存託憑證發行,將為公司提供額外的財務靈活性,聚焦具吸引力的終端市場長期成長。(編輯:楊凱翔)113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