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捷運量將破百億人次 車站夜間作業揭密

2019/3/7 15:17(3/7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7日電)台北捷運將迎來運量100億人次,捷運公司推出系列慶祝活動,其中還開放民眾報名北捷夜間觀測站活動,可親身體驗行控中心、觀摩車站夜間作業等,還有多項好禮可拿。

台北捷運開通23年,運輸人次將突破100億,北捷今天邀請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和總經理顏邦傑,共同宣布慶祝活動開跑。活動號召全民尋找誰是第100億搭乘北捷的幸運兒,除了可免費搭捷運1年,還能獲得價值破新台幣3萬元的筆電。

此外北捷將在23日特別推出「北捷生活夜間觀測站」活動,民眾可免費、零距離參與北捷夜間勤務,包含夜訪行政中心、觀看鋼鐵閃電對焊演練,還能親身體驗自動洗車樂趣。8日上午開放報名,限量只有50名。

北捷還邀請知名網紅HowHow用他知名的一人分飾多角風格,完成專業複雜的北捷工作。HowHow先是以司機員身分登場,畫面一轉到了北投機廠駐車區,他又搖身一變成為專業維修保養人員,接下來則是認真地清洗票卡,以詼諧風格呈現北捷日常。

「台北捷運100億缺你不可」活動,民眾還可揪名字裡有「百」、「億」、「人」、「次」,或是身分證末兩碼相加為100的親友一起拿好禮;30、31日兩天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還有音樂會,演奏捷運開通23年以來的百大金曲。(編輯:方沛清)108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