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元智大學30年校慶 校友齊聚見證榮耀

2019/3/23 15:38(3/23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元智大學今天舉行30週年校慶慶祝活動,吸引大批校友返校,見證榮耀的一刻。桃園市長鄭文燦讚譽元智辦學聲譽卓著,期勉繼續培育更多人才,領導台灣進步。

元智大學今天舉行30週年年校慶慶祝活動,除了結合社區藝術節以及相關演出外,也表揚第三屆傑出校友,同時安排AI人工智慧、創客課程等研發成果展。不少校友懷著回娘家的興奮心情回到母校,氣氛熱絡。

元智大學表示,元智創校30年,培育許多優秀人才,許多校友自行創業成績斐然,他們感念母校栽培,尤其數位時代,科技人才需求若渴,在加上元智在物聯網、大數據以及AI人工智慧等方面研發能量紮實,學生訓練有素,深獲業界喜愛,校友們也希望與母校有更密切合作,提供學弟妹更多實習以及就業機會。

元智表示,許多畢業校友見證元智30週年的發展,也有傳承意味,元智資工系第二屆校友、大宇資訊副總裁連建欽說,認同元智的辦學,兒子今年推甄,希望可以順利考上元智資傳、資工等相關科系,希望成為自己的學弟,可見元智辦學深獲認同。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慶祝活動中表示,元智大學自1989年創校以來,培養無數的人才,為元智大學未來的百年發展奠基,也期勉元智大學繼續培育更多人才,領導台灣進步。

鄭文燦說,元智大學是台灣私立大學中的亮點大學,不僅是人才培育的搖籃,也是產學合作的育成基地,與地方保持著良好的互動關係,未來桃園市政府將協助元智大學完善大學與城市間的相互連結,繼續讓元智大學成為台灣的重點名校。(編輯:張銘坤)108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