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指考放榜 金門大學祭豐厚獎勵迎優秀學子

2019/7/18 16:00(7/18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8日電)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08學年指定科目考試成績並寄發成績單,國立金門大學表示,將金大填為前三志願錄取者,且錄取學系排名在前50%者,入學就可獲得最高獎學金新台幣24萬元。

金門大學校長陳建民表示,今年度大學考試分發,金大17個學系都有開放招收,招生名額共166名,為了獎勵優秀學生到金大,校方祭出豐厚獎學金吸引優秀學子跨海來金就讀。

首先,將金大填為前三志願錄取者,而且錄取學系排名在前50%者,入學就可獲得最高獎學金24萬元。對於弱勢學生,金大除了優先提供校內工讀機會外,也設立多種助學制度及助學金,讓有心向學的學子可以安心就學、實現理想。金大表示,所有入學獎勵獎學金沒有名額限制,只要達到標準都可領取。

另外,金門縣政府鼓勵優秀學生到金門大學就讀,提供每年1萬元的就學津貼及4000元的交通券供金大學生申請;學生若設籍在金門,也可以享有和縣民一樣的各項福利。

至於四技二專管道入學的學子,金大更提供多樣的獎勵金,統測原始分數達380分或450分以上者可領取24萬元到300萬元不等的入學獎勵金。

金大提醒考生24日上午9時起到28日下午4時30分止,辦理網路登記分發志願。有關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相關資訊請到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網站查詢。(編輯:黃世雅)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