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輕旅客出國偏愛體驗行程 較去年同期成長2倍

2019/10/8 1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根據旅遊平台業者觀察,年輕旅客出國注重旅行過程的便利性、即時性和話題性,尤其各國的體驗行程,像是和服體驗、韓服體驗等,跟去年同期相比銷售量成長2倍。

越來越多台灣旅客出遊選擇自由行,KKday品牌行銷總監林家綝說,根據統計使用KKday會員以35歲以下的年輕人為主,其用戶最愛去的旅遊景點為日本、東南亞和韓國,相關行程以去年同期相比成長2倍以上。

不僅如此,林家綝說,近年來也觀察到體驗行程深受旅客喜愛,不論是韓服體驗、和服體驗、在地觀光體驗等,都比去年同期成長2倍以上。

KKday說,年輕人對於旅遊也有大量的需求,即便生活儉樸也堅持要時常出門旅遊,並且十分注重旅行過程的便利性、即時性和話題性,喜愛將旅遊經驗分享在社群媒體上面,彷彿自己也是個懂旅遊的意見領袖。

相中龐大的自由行市場,旅遊體驗平台KKday也宣布與國泰世華KOKO數位銀行攜手合作,聯手打造全新旅遊體驗空間「KKairline」,將頭等艙的空中酒吧、可以手寫明信片的繪馬架,搭配楓紅植栽造景以及浴衣試穿體驗等搬進空間內,要讓旅客回味旅行記憶。(編輯:林沂鋒)108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