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鑽石公主號近500名工作人員留船 部分需2次隔離

2020/2/28 14: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8日電)公主遊輪今天表示,鑽石公主號上仍有近500名工作人員留在船上,日本厚生勞動省也在嚴謹的評估後,要求進行第2次的隔離,以確保每名船上工作人員的健康與福祉。

公主遊輪旗下的鑽石公主號成為武漢肺炎疫情重災區,公主遊輪今天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已確認鑽石公主號上所有旅客都已離船。

公主遊輪指出,目前仍有不到500名的工作人員留在船上,部分人員正等待其政府的包機,至於不會搭乘包機的工作人員,公主遊輪已與日本厚生勞動省制定於日本岸邊的隔離計畫。

公主遊輪表示,日本厚生勞動省在嚴謹的評估後,要求進行第2次的隔離,以確保每名船上工作人員的健康與福祉。

公主遊輪也說,已經聘請取得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且具有豐富全球公共衛生服務經驗的Aspen Medical公司,於日本陸地的隔離中心提供船上工作人員的健康照顧工作。

公主遊輪說,這家來自澳洲的醫療公司約有60名的專業人員,包括有臨床經驗認證的醫生、護士和環境衛生人員,該公司將提供健康檢查、洗衣、餐飲、清潔服務和娛樂活動。(編輯:葉俐緯)109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