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 挑戰千人淨灘

2020/8/9 09:21(8/9 1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9日電)長期關注全球生態、守護海洋的Discovery與基隆市政府合作,發起「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邀請民眾與藝人Janet、大霈一起挑戰千人淨灘。

2019年全台海岸線淨灘清出37噸海洋廢棄物,發現有近7成的海廢跟飲食相關,塑膠瓶蓋、寶特瓶、吸管、塑膠提袋、免洗餐具、外帶飲料杯名列海廢前10名。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活動,15日上午9時在基隆潮境公園舉辦,從主場潮境公園串聯全台6大潛點、7大縣市一同響應,聚集上千人一同淨海、淨灘。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草地音樂節、綠色無痕市集,不只挑戰最多人撿海廢救海洋,還要挑戰最環保的戶外活動,從水下淨海、陸上淨灘,一路到攤位、市集及裝置藝術全部緊扣環保、無塑理念。

Janet(謝怡芬)主持的TLC新節目「決戰水下伸展台」將在台開拍,Janet當天會在現場邀請民眾,搶先體驗模擬水下攝影情境,了解水肺攝影師與自由潛水模特兒如何運用言語外的方式溝通,拍下美麗時刻。

熱愛生態、曾主持節目「水下三十米」的大霈(李霈瑜),也呼應Discovery節目「鯊魚週」,用瀕危的鯊魚物種發想,推出「猜猜『鯊』是誰」遊戲,粉絲當天可現場報名,最終冠軍可和大霈近距離划拳互動,以遊戲方式將鯊魚保育觀念傳達出去。

當天也將舉行草地音樂節,現場表演陣容包含大霈組成的樂團So-So Heroes、Vast & Hazy、先知瑪莉(Mary See the Future)、林凡及林采欣等。(編輯:張雅淨)109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