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廚陳嵐舒攜牛肉麵北上客座 不反對在北部展店

2020/12/19 14:09(12/19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9日電)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在台中的牛肉麵餐廳GUBAMI應邀北上快閃,將店內招牌的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及乾拌牛肉麵等,搬來台北,陳嵐舒也透露若反應好也不反對在北部展店。

台北晶華酒店即日起到明年1月3日邀請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北上客座,並將她位於台中、今年入選米其林必比登的牛肉麵店GUBAMI在台北快閃,帶來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及乾拌牛肉麵等一系列融入法式烹藝的牛肉麵。

陳嵐舒自小就對餐飲有著無限的熱忱,台灣大學畢業後,先後前往巴黎的藍帶廚藝學校(Le Cordon Bleu )以及巴黎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ESCF-Ferrandi)第一名畢業,並在法國考取專業廚師證書。學成歸國的陳主廚,2008年在台中市開設屬於自己的法式餐廳樂沐(Le Moût),2014年陳嵐舒以精湛的廚藝獲得凱歌香檳「亞洲最佳女主廚」的封號。

陳嵐舒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來台北晶華酒店客座,是要試試在台北是否有不一樣的客群,若市場反應好,未來也不反對將牛肉麵帶到北部展店。

對陳嵐舒來說,牛肉麵是台灣代表性的麵食,也很華麗,她說,吃牛肉麵可以吃到肉、青菜還有麵,讓饕客很滿足,而且牛肉麵其實可以做得很細節,只要換一個食材或比例,味道就都不一樣了。

這次陳嵐舒的牛肉麵快閃活動,特別推出米其林必比登套餐,陳嵐舒指出,不管在哪吃牛肉麵,都會有小菜讓饕客可以先吃,不只打發時間,還代表著悠閒,套餐中設計的一系列餐點,就是要有引人進入的開場,可以專注在吃牛肉麵的這件事情上。

台北晶華酒店表示,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12月24 至27日,以及31日更獨家帶來為晶華快閃活動設計的限定小樂沐菜餚於套餐中。(編輯:陳政偉)109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