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晶華開第一槍吃飯實聯制

2021/1/8 16: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國際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北晶華酒店也開出第一槍,宣布即日起,旗下館內外各餐廳全面落實「用餐實聯制」。

台北晶華酒店表示,有鑑於寒假及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即日起提高防疫層級,並啟動Reassurance計畫,向消費者再次擔保酒店對於防疫工作的重視。

台北晶華酒店指出,除了藉由全面部署、全面戒備、全面提升、全面把關、全面認證、全面溯源,更於館內外各餐廳全面落實「用餐實聯制」,展現對於清潔衛生管理與食品安全的積極投入,提供顧客安心無虞的消費環境、並守護全體員工的健康安全。

台北晶華酒店說,清潔與衛生工作分為客房、餐廳、公共區域、以及後場4大領域,客房部分除了設置有「紫外線高效能消毒機」進行所有客房鑰匙的消毒工作,確保交到每位房客手裡的鑰匙都安全無虞;客房內的深層清潔也將延續至每房退房後、隨即更換及消毒空調的「出風口濾網」,為入住房客的空氣清潔把關。

對於即將入住的客房,房務部門也會以醫療級的「紫外線消毒燈」進行照射消毒後,始提供貴賓入住,而全館的服務資訊以及客房餐飲菜單等,也全面升級為免翻閱的「客房指南電子化版本」,完成所有的客房清潔工作後,會再依照此次確認出的「10大消毒熱點」、包括開關、把手、觸控面板、遙控器、電器等高頻率接觸表面進行清潔強化。

在餐廳的安全防護部分,台北晶華酒店說,服務人員全力配合政府的疫調需求,詳實登記每一組用餐顧客的聯繫資訊與座次安排,嚴加落實「用餐實聯制」,以利後續的追蹤與回溯,確保用餐民眾的安全與安心。

公共區域的衛生清潔包括出入口及樓層放置酒精自動洗手機,客用電梯每小時控梯一次以進行深層清潔消毒作業,客房樓層的走道消毒工作會由原先的每日2次增加至4次。

台北晶華酒店指出,旅客住宿期間經常使用到的健身房與頂樓溫水游泳池,也會以「10大接觸熱點」的方式加強高風險接觸型表面的清潔消毒。後場辦公室的空間將等同營業空間辦理,在消毒次數以及接觸點方面同樣會強化處理,所有工作人員也和顧客相同,須全面測量體溫並依法配戴口罩。(編輯:陳政偉)1100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