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解封首假日 台東僅見零星遊客

2021/7/17 12:14(7/17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3級警戒持續,微解封首個假日,台東主要景點尚未開放,東海岸景點有零星遊客。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說,「許多遊客願意再忍耐,解封了再到台東」。

今天上午台東豔陽高照,是出遊的好天氣;不過,主要的聯外省道車輛稀疏,未見平常例假日的車流。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交通組長詹勳昌表示,今早巡視南迴公路,僅見零星外縣市車輛進入台東,沒有感受到異常增加。

另外,成功分局和關山分局均表示,從道路即時影像監視器觀看,東海岸台11線和花東縱谷台9線,同樣車流量未見明顯增加。

台東地區主要景點如多良火車站、台東縱谷的池上金城武樹和伯朗大道均未開放,僅有東海岸的三仙台、八仙洞、加路蘭遊憩區採管制性開放,今早僅見零星遊客。

「願意再忍耐一下」,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說,今天雖然是微解封首個假日,但沒有預期的遊客進入台東縣,鹿鳴溫泉酒店有200間客房,採取「梅花座」只開放100間,這2天也只有20間訂房;不過,7月26日以後的訂房幾乎要爆滿,「大家願意等到解封後出遊」。(編輯:張芷瑄)110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