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降級迎客 飯店車商合推帶老爸度假兼試駕

2021/8/5 14:59(8/5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5日電)防疫降為2級警戒後,受影響的行業陸續恢復營運,威斯汀度假酒店與BMW決定一起迎接客人,推出帶老爸度兼試駕新款車活動,且不是只有父親節一天,而是整個8月。

以國外度假風聞名的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所有客房皆有可遠眺山景的陽台,戶外的峇里島風泳池畔及義式莊園小徑,讓客人有如在國外度假。去年開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民眾無法出國旅遊,大溪威斯汀訂房大爆滿,今年5月防疫3級警戒後,旅客歸零,酒店也關閉6週,因應防疫警戒降為第2級,最近重新開放,再度向旅客招手。

大溪威斯汀酒店認為,旅客不會立即就回來,酒店除提升飯店設施,並在清潔消毒上做到連細節都不放過,並在行政客房安裝的消毒燈,提供客人消毒手機、錢包甚至嬰兒奶嘴,不但要讓客人住得更安心外,還要推出更有創意的度假主題。

大溪威斯汀酒店重新開放後的第1個節日就是父親節,威斯汀酒店與車商BMW合推「歐風假期二日遊」專案,邀民眾漫步義式莊園小徑,駕著德國頂級車款,再享英國品牌威士忌,讓客人不出國也能享受充滿歐洲的情調。

BMW桃園經銷商因疫情警戒3級期間無人上門賞車,決定與大溪威斯汀一起找回客人。

大溪威斯汀酒店父親節活動首次由旅遊電商平台KKday銷售,8月每週四至週日推出,住宿提供一泊二食,除早餐外,還可享BMW先前招待貴賓時請威斯汀特製的大餐,有番茄松露雞肉義大利麵、香煎鱸魚海鮮燉飯、牛肝茵野菇義大利麵可選,搭配BMW全新車款30分鐘試駕暢遊體驗,可開到慈湖、大溪老街,另還贈送格蘭路思威士忌100ml限量版迷你酒,售價加KKday折扣,新台幣8000多元。

大溪威斯汀酒店總理麥迪加(Jan-Hendrik Meidinger)說,疫情不會消失,但可以獲得控制,人們仍需要旅行,企業的度假會議也仍有需要,雖然視訊會議已是未來常態,但他相信面對面的討論,才有辦法激發出更多的創造力。(編輯:陳政偉)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