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帛琉旅遊泡泡重啟預訂熱絡 自由行與團客各半

2021/8/11 17:09(8/11 2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1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確認重啟帛琉旅遊泡泡。旅遊業者說,先前在還未正式確定階段,旅客反應就很熱絡,自由行與團體客約各半,重啟後首班機將於14日出發。

雄獅旅行社統計,目前已有4200人預約帛琉旅遊泡泡,但政府核定的航班只有華航每週2班,不足消化訂單,已向航空公司提出包機申請,希望21日起至9月中,包機能加入載客。

指揮中心同意帛琉旅遊泡泡重啟後,可增加自由行。雄獅旅行社統計,已預約帛琉旅遊泡泡旅客中,自由行與團體客各半,這與COVID-19疫情前帛琉旅遊都以自由行為主有很大差別,是疫後旅遊值得觀察的現象。

雄獅旅行社也坦言,不少旅客去帛琉是想去打疫苗,至於疫苗數量是否如先前所說約2000劑,還要再確認,如果只有這個數量,可能會影響部分已預約行程旅客的意願。

雄獅旅行社推出的帛琉自由行售價,約新台幣3萬4000元,團體有4天或5天的行程,每人最便宜6萬4000元。

KKday說,目前預訂重啟帛琉旅遊泡泡旅客,光8月就破千人,KKday所分配到的機位早就銷售一空,很多人等候補,8月14日首航班機旅客,也是自由行與團體客各半,團客主要是商務考察,還有很多潛水團與企業旅遊詢問9月行程。

KKday說,預訂帛琉旅遊泡泡旅客中,希望到帛琉施打疫苗的約占1/3,其他2/3都是關注相關配套行程,包括飲食與住宿。

KKday帛琉自由行售價約3萬2999元,2天內就售完,團體行程也熱賣,3天內訂單逾千筆。(編輯:張芷瑄)110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