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後觀光 晶華酒店取得安全旅遊戳記認證

2021/9/8 15: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COVID-19疫情衝擊觀光產業,為了布局疫後觀光,不少飯店業者、航空業者紛紛取得WTTC安全旅遊戳記認證,為日後國境解封、服務國際商旅做好準備。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觀光產業,全球指標性的觀光旅遊組織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 (World Travel & Tourism Council,簡稱WTTC) 所創立的安全旅遊戳計畫(Safe Travels Stamp),全世界已有近300個目的地參與,旅客可透過認證,識別全球已通過健康和衛生標準的目的地,讓前往旅遊時能更加的放心。

WTTC評鑑的標準分為營運及員工準備、提供安全體驗、重建旅客信任感和政府扶持政策等四大類別,評審委員會針對其中44個細項,例如是否有落實員工健康檢查、使用經專業單位或官方機構(如WHO) 認可的新型清潔及消毒設備、對清潔團隊提醒衛生規範,留意飯店內所有區域高接觸點的清潔及消毒等項目逐一進行審查。

台北晶華酒店今天宣布旗下台北晶華酒店和捷絲旅台北西門館憑藉著國際級標準的防疫措施,9月1日榮獲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TTC所頒發的安全旅遊戳記(Safe Travels Stamp)認證。

台北晶華酒店表示,旗下各酒店均比照防疫旅館的SOP,增加客房、餐廳與公共區域的消毒清潔頻率,並全面執行消費「實聯制」以及外帶美食「實名制」清楚標出準備以及包裝餐點的姓名、以示負責。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也持續性的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包含全面於大廳、停車場出入口與餐廳備妥酒精消毒機供貴賓使用,定期測量住客和員工體溫並規定員工工作期間全程配戴口罩,定時定點加強全館環境和公共區域的消毒,全面升級客房消毒與清潔工作等,務必要為旅人提供最安全舒適的住宿體驗。

除了晶華酒店以及捷絲旅西門店外,長榮航空日前也宣布取得WTTC安全旅遊戳記認證;雲朗觀光集團旗下7家飯店則是完成Diversey泰華施安心盾牌國際清潔及衛生認證計畫。(編輯:陳政偉)110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