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稻埕煙火10/16登場 飯店推活動共賞花火

2021/10/13 10:19(10/13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3日電)大稻埕煙火10月16日登場,今年因應疫情有人潮管制,不少周邊的飯店業者紛紛推出相關活動專案,讓旅客可以在飯店頂樓欣賞煙火。

今年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無法在七夕情人節舉辦,延期到10月16日,且實施人流降載,按照延平河濱公園面積計算出3000人容留限制。

周邊飯店也相中大稻埕煙火商機,推出相關活動專案,讓無法入場的旅客可以在飯店頂樓共賞煙火。

台北晶華酒店表示,晶華酒店坐東朝西、與大稻埕煙火施放的地點遙遙相對,在沒有任何建築物阻擋的開闊視野之下,是欣賞煙火非常恰當的地點,因此推出「大稻埕煙火假期」住房專案,旅客當晚可到酒店頂樓的游泳池畔欣賞煙火,游泳池畔的「星空電影院」則會在當晚10時加開「深夜特映場」,由好萊塢大片為浪漫的煙火夜畫上完美句點。

台北晶華酒店指出,旗下餐廳栢麗廳也將推出煙火晚晚餐活動,增加由台東成功漁港的各式新鮮漁獲所組成的日式海鮮盛合、香甜多汁的爐烤肋眼牛排與外皮焦香酥脆、肉質鮮嫩多汁的戰斧牛排等。

台北凱達大飯店也趁勢推出相關住房專案,旅客躺在床上就能將璀璨煙火秀盡收眼底,旅客詢問度也超高。(編輯:張雅淨)110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