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科大校友接棒做公益 48小時自行車環島送愛心

2021/10/18 11:55(10/18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8日電)為慶祝北科大110週年校慶,北科大EMBA鐵馬社攜手北科大校友總會舉行48小時自行車接力環島,同時結合公益捐款約新台幣40萬元,傳遞愛心並回饋社會。

台北科技大學今天新聞稿指出,北科大校友48小時自行車接力環島共有10名主騎的勇士,近日從台北出發,一路串連宜蘭校友會、花蓮校友會、高雄校友會、台南校友會、台中校友會、苗栗校友會、桃園校友會,近百名熱心校友先後陪騎,最後回到北科大,完成48小時環島接力。

北科大校長王錫福表示,接力環島展現北科大校友團結合作的精神,凝聚校友的向心力;校方也捐款給北科附工清寒學生助學金、宜蘭縣蘭馨婦幼中心、桃園市嘉惠啟智教養院,以善念傳遞愛心,展現北科大回饋社會的精神。

王錫福提到,本活動也體現北科大校友勇於接受挑戰、堅韌不拔的精神,在企業競爭激烈、各自工作挑戰之餘,10名環島勇士挑戰自身的體力,需要很大的熱情與勇氣,團結合作、回饋社會、堅韌不拔的精神,正是北科大校友能在職場上成功的3大要素。

北科大校方指出,EMBA鐵馬社於2017年承辦全國EMBA自行車環台活動後,由5名熱血學長開啟自行車48小時不斷電接力環台的創舉,成為北科大的招牌活動。

首屆活動發起人之一的劉昭祺,每年都排除萬難參與,今年也陪騎200多公里。他認為,今年環島首度響應慈善捐贈特別有意義,希望未來結合不同社團或扶助弱勢,一棒接一棒把愛傳下去。(編輯:張雅淨)110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