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萬聖節 飯店樂推「透抽」遊戲重現韓劇場面

2021/10/22 1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2日電)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飯店業者紛紛搶搭熱潮舉辦活動,就有飯店業者也搶搭韓劇魷魚遊戲的熱潮,推出「透抽」遊戲,重現劇中經典情節,開放住客挑戰拿獎品。

在台灣過萬聖節越來越有氣氛,不少飯店業者及遊樂園業者都推出相關活動,讓民眾參與。

雲朗觀光集團也相中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在旗下翰品酒店新莊、桃園、高雄、花蓮、兆品酒店台中、嘉義,6間飯店聯合舉辦「LDC Squeeze Game 雲朗透抽遊戲」萬聖活動,重現韓國影集經典情節,並讓住客免費參與經過改編的遊戲競賽,各間飯店也準備了不同的獎項迎接優勝者的誕生,包含現金商品禮券、住宿券、自助餐券、義大利紅酒、萬聖節禮物等。

除了重現遊戲競賽外,雲朗觀光集團說,活動期間將有多名身穿桃紅套裝、面帶幾何圖形的士兵穿梭於飯店巡視,劇中的魔性人物123木頭人中的女鬼娃也將驚悚現身,且為呈現影集中所強調的公平競爭原則,所有遊戲關卡將於活動當天揭曉。

台北晶華酒店也相中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在萬聖節期間郵輪是假期將升級為「萬聖節搞怪航程」,將重點放應景的手作課程,包括搞怪糖霜餅乾DIY以及血腥瑪莉歐調飲等,郵輪管家更將於10月23日以及30日下午時段於時尚廣場、以席捲全球夯劇「魷魚遊戲」為主題,精心規劃「我是第457號」闖關活動,現場透過123木頭人、彈珠遊戲等多項童年競賽遊戲。

除此之外,台北晶華酒店旗下的栢麗廳將舉辦萬聖節變裝派對,現場除可享用主廚團隊精心烹調的上百道應景美饌佳餚外,餐廳內更布滿萬聖鬼節場景布置與拍照背板。(編輯:陳政偉)110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