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疫情擴大 中壢區1國小1幼兒園停課14天

2022/1/17 23:37(1/18 14: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7日電)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晚表示,中壢區信義國小及華盛頓幼兒園,明天起停課14天。衛生局晚間表示,相關疫情還在疫調中,詳細情況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隨著桃園社區感染持續擴大,受到疫情影響,教育局深夜在市府網站公告,中壢區信義國小及華盛頓幼兒園明天起停課14天至31日。雖然桃園市公私立國小、附幼已經提前放寒假,但仍有課後照顧、私立幼兒園正常上課,因此仍需公告。

除了上述2校,目前桃園市停課14天的還有華勛國小及附幼、普仁國小及附幼、翰林安親班、興仁國小及附幼、中壢高商(含進修部) 、東興國中、方華補習班、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佳音英語元生分校,累計共12所學校、幼兒園及安親班。

教育局稍早也宣布,龍潭國小及附幼,以及市立龍潭幼兒園2校,明天則是預防性停課一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主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記者會時表示,市府目前採取的方案是,學校有1人確診,就全校採檢並停課14天,若是學生家人確診,市府會進行家人的採檢,並預防性停課一天,同學採檢陰性學校就可以復課,市府會在每1次預防性停課時,用最快的速度讓採檢結果出爐。(編輯:林治平)111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