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捷航空獲准營運東部空中導覽 4月底上線

2022/4/22 17:24(4/22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安捷航空是由安捷飛行學校申請設立,22日宣布進軍觀光旅遊市場,首波主打台東空中遊覽行程,包括花東縱谷、東部海岸及綠島3條路線,用全新角度帶旅客領略台東之美。(安捷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4月22日
安捷航空是由安捷飛行學校申請設立,22日宣布進軍觀光旅遊市場,首波主打台東空中遊覽行程,包括花東縱谷、東部海岸及綠島3條路線,用全新角度帶旅客領略台東之美。(安捷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4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2日電)安捷航空今天獲交通部核准取得普通航空業許可證,預計4月底正式營運3條東部空中導覽路線。

安捷航空是由安捷飛行學校申請設立,今天宣布進軍觀光旅遊市場,首波主打台東空中遊覽行程,包括花東縱谷、東部海岸及綠島3條路線,用全新角度帶旅客領略台東之美。

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表示,安捷深耕台東,從事飛航訓練將近8年後,延伸觸角至觀光旅遊業,地點就選在具有絕對主場優勢的台東縣,空中遊覽是安捷打響在觀光旅遊市場的第一炮。

安捷的東部空中導覽遊程,使用去年自義大利新引進的全球最新款的雙引擎P2012客機,每次可搭載旅客9人,3條路線航行時間各約40至45分鐘,每次每人費用新台幣9900元,另也有旅行社搭配其他遊程。

另為提供遊客最佳的體驗效果,安捷航空邀請知名主持人聶雲獻聲錄製語音導覽,讓旅客從空中更清楚景點的歷史與特色風貌,安捷航空還為每一個景點製作專屬背景音樂,給乘客宛如身歷其境的感受。(編輯:管中維)111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