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市7日實施遠距教學 中小學提前1天放暑假

2022/5/4 14:25(5/4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嘉義市各國民中小學7日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對各個線上平台與網路流量負荷進行壓力測試,期望落實各項「停課不停學」部署工作,協助學生有效地學習。(嘉義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傳真  111年5月4日
嘉義市各國民中小學7日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對各個線上平台與網路流量負荷進行壓力測試,期望落實各項「停課不停學」部署工作,協助學生有效地學習。(嘉義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傳真 111年5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4日電)COVID-19疫情嚴峻,嘉義市各國民中小學7日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對各個線上平台與網路流量負荷進行壓力測試,因應未來可能「停課不停學」的學習;因當日週六,則提前1天放暑假。

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告訴中央社記者,4月28日全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確診數破萬,疫情擴散急速加劇,預計5月恐到高峰,全台學校停課的校數、班級數將倍增,教育處認為線上教學授課已刻不容緩。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疫情若擴大,依中央規定,全巿公私立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不排除全面停課,學生在家防疫,不到校,並透過「停課不停學」部署,務必保障教學仍能有效順利運作,讓孩子學習不中斷。另外,經濟弱勢學生未到校上課期間,仍然會在設備、用餐等方面給予照顧。

林立生指出,嘉義市決定各國民中小學於7日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因當天是週六,這學期最後1天上課日原本是6月30日,則往前挪1天,提前至6月29日進行結業式。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立生表示,全面實施遠距教學一方面檢視自去年疫情發生以來,各校的線上教學情形,一方面也對各個線上平台與網路流量負荷進行壓力測試,期望落實各項「停課不停學」部署工作,協助學生有效地學習。

林立生說,7日全面實施遠距教學以「Google meet」為主要平台,可以進到線上教室中巡堂,教育處督學、科長等人會進到線上教室與師生互動,當天國小是進行週三課程、國中是週四課程。(編輯:黃世雅)111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