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屆校園金質旅遊獎揭曉 城市科大等作品擬展銷

2022/7/9 17:41(7/9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年首次舉辦「2022校園金質旅遊行程設計競賽」,包括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等12所學校獲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品保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7月9日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年首次舉辦「2022校園金質旅遊行程設計競賽」,包括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等12所學校獲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品保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7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9日電)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為鼓勵觀光系學生,今年首次舉辦「2022校園金質旅遊行程設計競賽」,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等12所學校獲獎,日前頒獎,作品擬在旅行社上架銷售。

旅行業品保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品保協會理事長許禓哲表示,今年校園組的賽事吸引全國85支隊伍、近350名師生參與,許多作品都充分發揮年輕人的創意,也鼓勵入選校園版的金質旅遊行程設計,能提供產業合作銷售的契機,發揮產學合作的精神。

旅行業品保協會指出,這次競賽,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在五大類組的大獎中,奪得「校園金質文化類」及「校園金質鐵道類」2項大獎殊榮,是這屆比賽最大贏家。

台北城市科大觀光事業系助理教授李奇嶽表示,今年是首度舉辦校園版的金質旅遊行程設計選拔,是一項能發揮產學合作精神的競賽,得獎行程也將商請與系上長期產學合作的旅行社上架銷售,接受市場的試煉。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另外,奪得「校園金質自行車類」大獎的佛光大學心理系與管理系師生團隊,以非觀光科系團隊得獎,非常難得;高雄餐旅大學旅運管理系奪得「校園金質海灣類」大獎;「校園金質生態類」由元培科大觀光休閒系獲得大獎。

另外,獲獎的學校還有景文科技大學旅遊管理系、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生態旅遊系、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萬能科技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鳳山高職觀光事業科、喬治高職觀光事業科、忠信學校觀光事務學程、南亞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管理系。(編輯:戴光育)111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