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君品頤宮連6年摘米其林三星 未來著力發展低碳飲食

2023/8/31 13:48(9/1 0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發布會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君品酒店的頤宮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三星肯定。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12年8月31日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發布會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君品酒店的頤宮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三星肯定。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12年8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吳欣紜台北31日電)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今天揭曉,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連續6年獲三星肯定。君品酒店表示,將關注全球氣候變遷對食材料理的影響,更致力於發展低碳飲食。

君品酒店發布新聞稿表示,連6年獲米其林三星,「對持續努力精進的君品全體夥伴而言,是再次的鼓舞與肯定,加深君品對於細節的重視與執著,榮耀歸功於君品全體團隊,謝謝每一名為餐飲付出和堅持的同仁。」

君品酒店表示,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頤宮的賓客,提供最大的鼓勵和進步的動力。未來將繼續致力於提升服務、料理與餐飲文化,並關注全球氣候變遷對食材料理的影響,期望注入永續思維與在地創生理念,為賓客打造更加完整而獨特的餐飲體驗。

君品酒店提到,必須正視餐飲本身就是碳排放的重大貢獻因素之一,業者責無旁貸應面對自己造成的負面影響,並全力做出改變,低碳和美食不能並存的刻板印象必須被打破。

君品酒店表示,頤宮中餐廳已通過食材溯源餐廳認證,集團更設置廚餘機、完善節能設備、提升在地食材比例,並減少食物浪費。未來會更致力於發展低碳飲食產品和文化,希望賓客與頤宮中餐廳一起關心、守護氣候變遷下的糧食危機,並齊力推動餐飲文化的永續發展。(編輯:張雅淨)112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首摘米其林三星 態芮何順凱:炙熱心做料理不變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