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派青年桃園小旅行 小豬進鄉趣首發

2015/10/29 09: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9日電)民主進步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傅偉哲今天說,10月31日將從桃園啟動第二波的英派進鄉團,除了有「小豬進鄉趣」活動首發,並請來古都木偶戲劇團以逗趣的方式介紹進鄉團理念。

英派進鄉團月前已進行第一波活動,走訪台中、台北。民進黨認為,英派進鄉團在於鼓勵青年前進地方、認識地方,進而思考地方政治與自己的關係,並擴大青年對於民進黨各區立委參選人的支持,有助於爭取青年票、首投族。

第二波的英派進鄉團活動,將巡迴北台灣,目前規劃10月31日桃園、11月7日新竹、11月8日基隆市小旅行。

傅偉哲說,10月31日英派進鄉團將赴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當天有小豬胖卡的「小豬進鄉趣」活動首發,向民眾發送小豬撲滿。

他說,現場並邀請到古都木偶戲劇團,Q版的千里眼、順風耳戲偶,以可愛逗趣的方式介紹進鄉團理念,也鼓勵青年朋友一起參與。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黃守達說,目前規劃的活動方式,是讓古都木偶戲劇團與民進黨桃園市參選人鄭運鵬「對戲」,很多人對鄭運鵬有許多疑問,包括「是不是空降」、「真的是在地人嗎」,這些疑問,透過戲劇方式釐清,希望讓外界認同並加入鄭運鵬行列,一起讓桃園變得更好。104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