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投族照過來 中選會臉書活動抽500元禮券

2018/11/4 09:58(11/4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4日電)為鼓勵首投族24日投下神聖的一票,中央選舉委員會在臉書成立「2018選舉及公投照過來」專區,舉辦「舉首投族」活動,首投族只要分享及留言,即可參加500元禮券的抽獎。

根據中選會統計,此次18歲及19歲有公投投票權的公投首投族約為58萬多人。

中選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鼓勵選舉和公投首投族能在11月24日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特別於Facebook(臉書)成立「2018選舉及公投照過來」專區,並舉辦網路「舉首投族」活動,首投族只要分享及留言,就可參加抽獎。

「舉首投族」活動,呼籲選舉和公投首投族站出來,只要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並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且使用主題標籤(hashtag)關鍵字:「舉首投族」、「1124非投不可」、「18歲就可以參加公投」後,就可參加500元禮券的抽獎,活動時間到10日截止。

中選會提醒,年滿18歲的國民有公民投票權,年滿20歲的國民有選舉權和公民投票權。

此外,中選會近期也將推出手機網頁互動遊戲,以提高網路使用者對選舉及公投的關注。(編輯:楊凱翔)107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