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天女兒對上韓國瑜女兒韓冰 炒熱三重選情

2019/3/13 22:11(3/14 0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3日電)三重立委補選倒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2個女兒上午站街頭替父拉票帶動人氣;晚間韓國瑜女兒韓冰在立委蔣萬安陪同下,為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拜票,明顯炒熱三重選情。

余天的女兒余筱萍、余苑綺今天一早就到台北橋捷運站為余天拉票,隨後才跟余天會合一起到市場掃街,余筱萍指出,她們看爸爸昨天太晚回去、太累,就決定自己去,讓爸爸再休息一下。

余天說,女兒貼心讓他非常感動。至於和鄭世維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的人氣比一比。余天說,不可否認韓冰其實很美。但女兒比較窩心,個性比較隨性一點,比較接地氣,因此他不怕韓冰到來助選。

韓冰及蔣萬安晚間7時多來到重新路三和夜市時,現場已擠滿韓粉及媒體,幾乎到寸步難行的地步,也讓部分攤商不滿,迫使鄭世維提前結束拜票行程並表示,出乎意料之外,大家很熱情,但縮短時程就是怕有意外,希望大家歡歡樂樂。

韓冰受訪時表示,沒有被人潮嚇到,希望大家要記得去投票,今天還慎重穿了洋裝來助選;但因有些人跌倒撞到攤商,她覺得很不好意思,鄭世維安排夜市掃街行程是希望帶進人潮,讓大家做生意賺大錢,但她仍要對攤商們說聲「對不起」。

蔣萬安說,他是來見證韓冰的魅力,同時也是綠葉,來陪襯紅花的韓冰及鄭世維。此時,韓冰插話表示她也是綠葉,紅花是鄭世維,很希望投票把鄭世維送進立法院。

至於藍綠陣營「選前之夜」都各有大咖助選,余天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站台;鄭世維選前之夜會有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以及雲林縣長張麗善、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站台,並由立委許淑華主持。(編輯:黃世雅)108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