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綠合作可能性 總統: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2019/7/19 06:32(7/19 0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聖露西亞18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喜樂島將組黨表示,台灣人必須合作與團結,團結是最重要原則;被詢及白綠合作可能性,總統說,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蔡總統訪問聖露西亞第二天行程,下午出席國士壘人力資源發展中心落成典禮後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號召成立的喜樂島聯盟將組黨,總統是否與獨派進行整合,總統表示,出訪從事外交活動可以感受到中國對台灣的打壓,確實台灣人必須合作與團結,才能面對很多的挑戰,相信團結是最重要的原則。

結束出訪後是否與獨派大老再談談,總統表示,持續都有溝通,這些大老們有諒解與體諒的心,也都了解團結的重要性。

2020總統大選如何拉開與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差距,總統表示,作為現任總統就是要努力把國家的事情處理好,未來仍會持續努力工作,把一位總統該做的事情做好。

記者問前總統陳水扁認為蔡英文為求2020勝選可能把他再度關回監獄,是否覺得陳水扁想太多,蔡總統表示,這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記者追問有什麼話想對陳水扁說,總統表示,一時沒想到。

被詢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總統又批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表示,應該把自己工作崗位上該做的事情做好。被詢及白綠合作的可能性,總統說,一時之間沒想到這個問題。(編輯:徐崇哲)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