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自提總統參選人 親民黨:黨內還沒討論

2019/8/15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5日電)明年大選親民黨是否自提總統參選人或有考慮的人選,親民黨秘書長、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黨內還沒有討論。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告訴中央社記者,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沒有決定是否參選明年總統大選。對於大選在即,雖然黨內還沒決定,但是幕僚一定要有所準備,可能的因應,想法包括宋楚瑜再度老帥親征的可能,或者如果宋楚瑜不選,是不是也有另覓適當人選的可能,譬如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是不錯的值得考慮人選。

不過,張碩文強調,一些構思僅是在「幕僚」這個基本階段的想法,並沒有向宋楚瑜報告,黨內也還沒有討論,也沒有與李鴻源討論,目前純粹只是幕僚的想法。

李鴻鈞回應記者詢問時說,親民黨是否自提總統參選人等事情,黨內還沒討論。

對於被親民黨幕僚看好也是明年選戰新母雞不錯人選,李鴻源回應中央社記者詢問時則說,「沒有這回事」。他表示,自己並不是親民黨的黨員,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與宋楚瑜見面,也沒有人和他討論過這樣的事情。(編輯:楊凱翔)108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