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訪新北 喊話郭台銘國民黨要團結

2019/9/8 14:03(9/8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新北8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舉辦新北市首場造勢活動,上午先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被問是否要對郭台銘最後喊話,韓國瑜表示,還是呼籲國民黨要團結,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韓國瑜今天下午將舉辦新北市首場造勢活動,中午先行至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與各區立委提名人合拍競選照,並與國民黨市議員、各區競選總部主委等組織舉行便當會。

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郭台銘表示朝參選的方向努力,是否要對郭台銘最後喊話,韓國瑜表示,還是要呼籲國民黨要團結,如果不團結,就不是政治問題,而是數學問題,藍軍如果不團結,對總統大選和立法委員選舉都會有深遠影響,團結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8月間因為批評韓國餘被開除黨籍,陳宏昌今天剛好不在國內,韓國瑜接受聯訪時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如果陳宏昌沒有出國,也會邀請他一起來參加,也會誠摯的打電話邀請他,到湧蓮寺一起拜佛,隨後也應媒體要求,清唱了幾句樂團「茄子蛋」的歌曲「浪子回頭」。

韓國瑜表示,對黨內幹部他要說出心裡話,烏雲越大代表敵人越有陰謀,「當我們對自己的團隊沒有信心的時候,我們已經離失敗越來越近」,如果黨內同志都不能清楚的了解,心中背負著包袱,「仗會很難打」。

韓國瑜表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為黨犧牲,甚至挨了一顆子彈,2014年曾代表黨參選台北市長,一出來時民調很高,後來被說喝紅酒、開轟趴、playboy、有錢人,所有拿錢的名嘴開始攻擊,連勝文的民調開始下滑,大家就開始失去信心,覺得為什麼當初不提名丁守中。

韓國瑜說,國民黨後來提了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還丁守中一個公道,「丁守中等了24年,比蘇武牧羊等的還久」,後來被說佛系、沒有戰力、乖乖牌,當他民調開始下滑,大家才覺得為什麼不提蔣萬安。

韓國瑜自嘲他不是聖人、有很多缺點,從小調皮搗蛋,當民意代表時也愛喝酒、打麻將,他也承認,大家現在覺得,為什麼不提朱立倫、周錫瑋,但一旦失去信心,這個選戰就打不下去,「我年輕時愛喝酒、愛抽菸愛打麻將,又有什麼問題」。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則表示,這次目標韓國瑜要超過侯友宜當選市長的得票數「至少30萬票」。(編輯:方沛清)108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