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圖:總統升等論文期刊仍收藏 並無不見

2019/9/19 17:23(9/19 1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9日電)部分媒體質疑,國家圖書館所收錄的總統蔡英文升等論文期刊,近日不見蹤影。國圖今天發出聲明澄清「並無不見情事」,可在台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數位閱覽。

蔡總統於民國72年在「政大法學評論」第27、28期發表的2篇副教授升等論文,部分媒體報導,近日向國家圖書館借閱,這2份期刊卻不見蹤影。

國圖今天發出聲明強調,「並無不見情事」,報導與事實不符。國圖為了妥善保存及利用館藏資料,已將「政大法學評論」第27、28期收錄於「台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提供數位閱覽。

國圖指出,基於著作權法的限制,讀者必須親自到國圖查閱該論文資料。且由於國圖只收錄「政大法學評論」第27、28期紙本各一冊,因此不提供紙本調閱,如果有特殊需要,可洽詢櫃台。(編輯:張雅淨)108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