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競辦:從未限制韓國瑜發言 不排除提告黑韓

2019/9/30 13:37(10/1 0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30日電)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擬調整韓國瑜發言,避免成為「黑韓」素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團隊從未要限制韓國瑜發言,但在韓國瑜分身乏術時,就會由發言系統幫忙回答問題。

媒體報導,韓國瑜團隊為避免韓國瑜的發言變成黑韓的素材,不利選情,因此調整韓國瑜對外發言,未來韓國瑜對外發言會更謹慎,減少發言被拿來當作黑韓的素材。

何庭歡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韓國瑜的發言及態度深受民眾喜歡,是個人魅力所在,團隊從來沒有要限制韓國瑜發言。韓國瑜平日要忙於市政、假日忙於國政,在分身乏術的狀況下,就會由發言系統幫忙回答問題,且團隊現在也有很完整的發言系統。

對於韓國瑜的發言被當成黑韓相關素材,何庭歡指出,很多媒體報導或網路傳播有點斷章取義,沒有讓韓國瑜的談話內容完整表達出來,不會容許斷章取義、涉及抹黑或傳達不實訊息,可能會訴諸法律途徑。

媒體詢問,最近韓國瑜週末公開選戰行程減少,何庭歡表示,韓團隊一直有掌握自己的選戰節奏,沒有因什麼事件改變,韓國瑜平日要拚市政,團隊也一直定調做好市政就是最好政見,最近遇到市議會施政報告,當然著重市政﹔假日會陸續安排到各地進行主題性競選活動,希望各地立委參選人和總統選情互相幫助。

對於黨內整合問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稱「韓朱配」要「郎有情,妹有意」,何庭歡指出,韓國瑜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直以來目標一致,希望團結,在2020把民進黨下架,兩人的溝通管道順暢熱絡,但很多事情要尊重當事人意願。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對於是否還會幫韓國瑜站台回應「沒有問題」, 何庭歡表示,謝謝馬英九以國家大局為重,全力支持、輔選,一起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媒體追問,韓國瑜如何突破韓粉同溫層,何庭歡說,謝謝支持者對韓國瑜的支持,也幫韓國瑜宣揚理念,而團隊也會透過提出亮眼政見,吸引更多民眾支持。她說。民進黨政府過去3年多的施政未得民心,希望民眾可以思考換領導人,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讓生活更好。(編輯:楊凱翔)108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郭台銘拒會面 張善政:韓國瑜應十顧茅廬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