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中常會將徵召 楊瓊瓔:臉書宣布是否接受

2019/11/13 13:23(11/13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郝雪卿台中13日電)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是否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台中第3選區,楊瓊瓔今天表示,待下午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後,她將在個人臉書宣布最後決定。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證實,已徵召楊瓊瓔投入台中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選戰,待下午中常會通過,即可完成徵召程序。

台中市議會上午進行定期會教育文化業務質詢,多位市議員關心,楊瓊瓔是否接受國民黨徵召,後續將採請假或請辭方式參選。

民進黨市議員陳淑華表示,市議會教育文化質詢,關係台中未來的文教發展,但不確定備詢的副市長未來是否留在市府。她質疑,楊瓊瓔掛著副市長名義跑行程,但卻是為選立委鋪路,讓人覺得市府不重視市民感受。

民進黨市議員邱素貞認為,楊瓊瓔如果投入立委選舉,也是另一種服務方式,建議應辭掉副市長職務。市議員林德宇則說,擔心副市長將離去,府內官員對副市長交辦事項是否信服,是擔心市政發展,不是憂心選情狀況。

國民黨市議員陳成添則指出,楊瓊瓔擔任副市長期間,熟悉市政、表現傑出,因此鼓勵她勇敢代表國民黨重返立委戰場,討回國民黨這一席立委席次。

楊瓊瓔表示,「做任何決策都會全力以赴,嚴守分際,中常會確認後,會在個人臉書宣布最後的決定」。(編輯:洪學廣/李亨山)108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