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尾牙吃便當 曾銘宗期勉黨工堅守崗位

2020/1/22 13:32(1/22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2日電)國民黨今天舉辦年終感謝便當餐會,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表示,希望在歲末之際讓大家聚在一起,期勉大家堅守岡位,目前最重要是辦場公開公正透明的黨主席選舉,下午中常會也將通過成立改革委員會。

國民黨今天中午在中央黨部12樓舉辦年終感謝便當餐會,曾銘宗、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及中常委李昭平、李德維等人都一同出席,儘管在財務困難的情形下,也訂了有雞腿跟魚的雙主菜便當,慰勞黨工一年的辛勞。

曾銘宗在餐會前受訪表示,希望在歲末之際讓大家聚在一起,也能安定人心,期勉大家堅守岡位,目前黨內最重要事情是辦一場公開公正透明的選務,把黨主席選出來,下午也將在中常會通過成立改革委員會,這兩件事要做好。

曾銘宗指出,現在大家士氣不錯,雖然黨面臨重大挫敗,大家仍堅守崗位,有些黨工都服務幾十年了,中華民國需要堅強壯大的反對黨,國民黨責無旁貸。

媒體詢問,黨工的1月薪水是否提早發出,要讓大家能過年。曾銘宗說,沒有所謂提早,因為政府機關是1日就要發了,國民黨還算有點慢了,雖然黨的財務很困難,但還是盡量籌措,該有的薪水還是照付,但沒有年終。(編輯:楊凱翔)109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