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罷韓黃金週遊行第3場 口號響徹愛河畔

2020/6/1 21:46(6/1 2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日電)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第3場今晚由「罷韓四君子」領軍,大批民眾頭綁黃絲帶或撐起長長的民主黃布條,從雄女前出發遊行至愛河畔,沿途高呼罷韓口號響徹愛河畔,也不乏有人高喊加油。

這場罷韓夜光遊行晚間在高雄女中前登場,由「罷韓四君子」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領軍,民進黨市議員郭建盟、簡煥宗也到場聲援加入遊行行列。

尹立等人出發前紛紛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始終心不在高雄,近來更做出打壓罷韓投票等反民主作為,呼籲民眾6月6日都站出來「把他罷了」,一起寫歷史,一起光復高雄。

參與遊行的民眾頭綁黃絲帶或手拿黃絲帶撐起現場長長的民主黃布條,遊行的民眾中不乏扶老攜幼,有的還牽著寵物狗隨行,民主黃布條下擠滿民眾,遊行隊伍綿延數公里,在前導宣傳車帶動下,遊行民眾沿路高呼「堅定罷韓」、「非韓不投」、「6月6日戴口罩出門投票」等口號。

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罷韓口號聲浪響徹愛河畔,沿途吸引不少民眾目光,遊行隊伍對街還有人揮著大旗加油打氣。警方也派員到場維持秩序,場面熱烈、過程平和。(編輯:陳俊碩)109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第二次面臨罷免 開票後可能發展一次看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