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市罷免投票日晴雨不定 市民心情隨著忐忑

2020/6/6 14:59(6/6 16: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高雄6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今天舉行,上午8時開始投票時陽光燦爛,天氣大好,各投開票所都大排長龍,但到中午開始下大雨,時大時小時停,讓高雄市民心情隨著忐忑。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也是台灣自治史上首次直轄市長罷免案,今天上午高雄市出大太陽,每個投開票所都見大排長龍的投票人潮,甚至有不少投開票所7時許就有排隊人潮,等著8時投票完好安排自己的事。

好天氣讓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在投票時,都不約而同的對媒體說,「今天天氣真好,很適合高雄人出門」。

原本大好的天氣卻在中午12時30分左右突然變天,先是烏雲密布,繼而大雨傾盆,還伴隨著斷續的雷鳴,關心罷韓結果的市民,有人開始在網站上猜測,這場大雨到底是「為韓國瑜哭泣?還是幫助韓國瑜阻止市民投票?或是意謂著高雄市要變天了?」

大雨下了約1小時,突然就停了,太陽還露臉約5分鐘,下午約2時雨又開始下,時大時小,隨著天氣的陰晴不定,高雄市民面對下午的歷史性結果,心情也起伏不定。(編輯:黃世雅)109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罷免案投票 韓國瑜下午召集局處首長因應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