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端節前夕視導部隊 感謝國軍堅守崗位

2020/6/20 21:46(6/20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端午節將屆,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步兵訓練指揮部等單位,感謝所有堅守崗位的國軍弟兄姊妹。她說,因為有國軍不怕風吹日曬雨淋,堅持不懈反覆訓練,連假期間國防的安全才能維持。

總統先前往岡山基地視導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動態操演,了解空勤人員求生訓練現況,隨後也至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視導兩棲部隊操演及裝備陳展區。

總統在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時,也與移地訓練部隊長 、東沙指揮部指揮官林家宏視訊,對駐守在東沙指揮部的所有國軍兄弟表達慰勉之意,並請指揮官做好對所屬官兵的生活照顧,如期如質的完成訓練任務。

總統也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視導近接戰鬥基礎訓練及T-91步槍模擬訓練館,並頒發加菜金慰勉部隊官兵辛勞。

蔡總統在臉書貼文指出,南台灣的陽光很猛烈,但看到的每一位官兵,不論是空軍的水上求生訓練、海軍陸戰隊的兩棲戰技操演、還是陸軍步兵的模擬戰鬥訓練,都展現出專業和紀律,也維持著高昂的士氣。有精實的國軍來守護國家,她很放心,相信大家也可以安心。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