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空整合輔選陳其邁 林錫耀啟動中央地方聯戰

2020/6/27 18: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7日電)針對高雄市長補選一役,民進黨展開陸空聯戰整合,社群空戰已跟黨主席蔡英文、黨中央和參選人社群初步整合運作;陸戰部分除黨公職已赴各選區協助,秘書長林錫耀明天將南下與地方輔選團隊開會,啟動中央地方聯合作戰。

原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投票,民進黨由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辭官回鄉參選,國民黨徵召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以及台灣民眾黨徵召的親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形成三足鼎立局面。

民進黨發言人廖泰翔下午表示,關於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會依照高雄競選總部的規劃及節奏穩健邁進。陳其邁宣布參選後,隔天一早開始每天的密集行程,展現參選人充滿拚勁的精神及對高雄的熱情,過程中更結合政策與過往中央地方行政經驗,帶出未來城市願景。

廖泰翔說,民進黨高雄市黨公職已赴各選區協助,陳其邁競選發言人都是最熟悉高雄的在地議員,這幾天參選人行程規劃深入高雄各區,當地民進黨黨公職也都陪同參選人拜訪基層,展開陸軍作戰。

此外,黨中央也會全力支援高雄補選,針對高雄需要補位之處提供協助。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也召開輔選會議,針對分工進行盤整。

廖泰翔說,社群空戰部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黨中央和參選人社群已經進行初步整合運作,協助擴散參選人社群內容。從登記當天陳其邁即釋出與486先生的訪談,透過黨主席蔡英文與黨中央協助擴散,網路社群空戰將會整合作戰。

廖泰翔指出,這是一場高雄市民決定城市發展未來的選擇,比的是充分的準備、歷練,還有對高雄可行的發展願景,從這3大標準來看,陳其邁都準備好了;陳其邁也將會全力以赴,爭取市民的支持。(編輯:林克倫)109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柯文哲酸被淘汰人選 陳其邁:跌倒就再爬起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