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江啟臣大雨中站台 高喊團結助李眉蓁勝選

2020/8/14 22:56(8/15 05: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高雄14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天晚間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大雨中向民眾請託,他表示,今天風雨交加,大家仍不離不棄,代表不管有多大挑戰,都會團結在一起,打贏選戰。

高雄市長補選明天登場,李眉蓁晚間在高雄夢時代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等人輪番上台助講,為李眉蓁催票,也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為李眉蓁站台。

朱立倫表示,希望明天匯集成一股支持的暖流,請大家出來支持李眉蓁,就會有希望與機會成功;馬英九則說,高雄2018年換了黨換了人,民進黨處心積慮要拿回高雄,絕對不能讓民進黨成功。

活動的高潮,則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韓國瑜在台上迎接大進場的李眉蓁時,達到高點,隨後現場也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韓國瑜與江啟臣則是頂著風雨,向現場的支持者懇託。

江啟臣表示,高雄打3場選戰,「老天考驗我們沒關係,但我們要證明給老天看」。民進黨說「光榮投3次」,但他要告訴大家,拒絕貪腐才叫光榮,明天投李眉蓁才是光榮,若不想讓貪腐團隊來到高雄,明天一定要出來投李眉蓁。

江啟臣也說,今天風雨交加,在場大家仍然不離不棄,代表不管有多大的挑戰,國民黨都會團結在一起,打贏選戰;他強調,明天大家要拒絕貪腐,也拒絕一直製造對立的民進黨。李眉蓁一路走來,無論受到如何抹黑、人格的抹殺,但絲毫沒有退縮,大家也不能退縮,拜託高雄市民,無論明天多大風雨,一定要出來投給李眉蓁。

最後,李眉蓁也全身濕透地向支持者喊話,她表示,2、3年前,沒人知道她是誰,她只是個很普通的高雄人,但為了高雄她出來打拚,這次有機會出來選舉,就是不想讓高雄人再辛苦下去了。

李眉蓁也說,她既然選擇選舉這條路,政治家就是要為高雄的未來,政客則是用小確幸騙大家,讓高雄變得這麼辛苦;她不會硬凹,但是執政黨卻總是在硬凹,未來,她一定會做得更好,謝謝大家給她鼓勵,讓她有走下去的勇氣。(編輯:林興盟)109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英文站台 讚陳其邁唯一能讓高雄重開機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