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一年投3次票 陳菊:沒有評論

2020/8/15 10:40(8/15 1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5日電)高雄市長補選今天投票,監察院長陳菊上午不到10分鐘就完成投票,但對於媒體提問高雄一年投3次票感受、預估投票率等,都僅回答「沒有評論」。

高雄地區昨晚下起大雷雨,今天一早放晴。昨晚回到高雄的陳菊,上午到左營區新上國小投開票所投票,並接受媒體聯訪。

陳菊表示,高雄是她的家,作為高雄人,一定要回來盡身為市民的責任,一定要投票。

對於媒體提問是否完成退黨程序,陳菊說,民進黨有很清楚的規定,她到監察院服務,黨籍就不存在了。

至於高雄市民一年投3次票的感受、天氣好預估投票率等,陳菊都僅回答「沒有評論」,但強調在監察院服務要超越黨派,不會參與造勢、政治等活動。(編輯:李錫璋)109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高雄未來發展會雨過天晴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