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府:52台後續處理沒預設立場 尊重NCC獨立職權

2020/11/25 11: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5日電)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52台成為各頻道業者爭搶目標。對於外界傳言,總統府今天表示,52台後續是NCC的權責,總統府沒有預設立場,也不會涉入,尊重獨立機關依法行使職權。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位於黃金頻位的52台成為各頻道業者爭搶目標,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曾表示「希望給公廣集團機會」。上報報導陳耀祥兩度找中嘉喬52台,「明示府裡『要華視撤寰宇』」。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關於第52台後續應如何處置,是NCC的權責,總統府沒有預設立場,也不會涉入,尊重NCC獨立機關依法獨立行使職權。

中天新聞台執照將在12月11日到期,主要系統台中嘉數位向NCC提出頻道移動申請,要把原本在85台的寰宇新聞台移動至52台;大豐系統則規劃以位於80台的境外新聞頻道CNN取代。(編輯:趙蔚蘭)109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